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0-1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南激光杯”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山东省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举行。来自山东省内32所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决赛,数理学院共有4组作品参加本次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其中于燚、索嘉成、马云飞等同学的作品《定量研究非磁性旋转导体盘阻尼效应的实验演示装置》和崔玉倩、孟家锋、崔春祥等同学的作品《水槽式洛伦兹力演示实验装置》获得山东省一等奖;徐召来、傅雅君、李雨竹等同学的作品《空气磁导率的测定》和张志远、苗一凡、徐建一等同学的作品《新型导热系数教学实验测量仪器演示仪》获得山东省二等奖。杨清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高校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开辟渠道,为学校后续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学校积极承办参与本次比赛,展露出学校的责任担当,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