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浪潮集团

日期:2018-11-2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数理学院与浪潮集团共建“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浪潮集团举行。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邵长臣,副总经理陈天真,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杨树国介绍了数理学院近年的发展现状,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与浪潮集团校企合作学生的培养情况。通过到访参观,进一步感受到了浪潮蒸蒸日上的强大实力,全面加深了对浪潮的了解。在当前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大趋势下,将青岛科技大学在大数据领域的学科优势与浪潮集团的产业优势强强联合,具有重大意义。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体现了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社会责任的担当,希望以后在更多的方面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

邵长臣对杨树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青岛科技大学为浪潮集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邵长臣表示,此次交流将促成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在新的起点上,通过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共创新的辉煌。

座谈结束后,杨树国和邵长臣签署青岛科技大学与浪潮集团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座谈会之前,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浪潮集团创新展厅。展厅生动呈现了浪潮发展历程、浪潮全系列产品、浪潮云计算、浪潮大数据、浪潮智慧城以及浪潮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建设等内容。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