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举办首届“π之星”颁奖典礼

日期:2018-11-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9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立志成才,建功立业新时代,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打造学生工作品牌,积极发挥优秀学生的朋辈引领作用。近期,数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开展了“π之星”评选活动。11月27日,数理学院首届“π之星”颁奖典礼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学生自主报名、网络投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投票、现场答辩、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学习π、创新π、先锋π、骨干π、竞赛π、文体π、志愿π、实践π、励志π、宿舍π共十个“π之星”,囊括大学生日常生活、学习学业、课外实践等各方各面,旨在为数理学子树立先进榜样,展现学院育人特色,打造独具特色的π系品牌,进一步丰富学院文化内涵。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