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7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7-03-2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9   作者:葛夫国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李淑贞简要介绍了今年“两会”情况,重点解读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贴近群众,充分反映民意,准确把握并反映百姓所思、所盼、所忧,并力求在文字表述上更加鲜活,语言风格更平易朴实,在政策措施上出“实招”、“硬招”。李淑贞强调,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中央、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学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学院年度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会后继续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共识,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