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

日期:2017-04-1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4   作者:数理学院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411日,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党总支书记李淑贞、隋树林和田保光教授等一行8人到高密校区走访调研。学校副校长陈克正、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梁树清和官杰及部分数学物理学科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梁树清详细地介绍了高密校区建设和发展历程、目前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结合高密校区“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一个目标、二个保障、三个特色、五项工程和七大任务,阐述了校区的发展思路、宏伟蓝图及愿景。官杰就青年教师培养、数学物理等公共基础课教学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教师代表马娜汇报了高密校区的教学现状、数学和物理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的一些教学改革活动。

杨树国对高密校区在建设和发展、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数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双方的融合与合作交流提出了几点期望。隋树林强调所有教师做好自身的发展规划,尤其是青年教师应该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科研和教学水平。


数理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参观了高密校区物理实验室、自动化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图书馆等,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合作方向。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