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7-04-1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葛夫国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4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在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对团工作的指导,以及围绕中心促发展等方面总结回顾了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中肯地指出了当前党建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工作按法定程序开展,审议通过了《数理学院党总支换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总支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李淑贞、王丽、杨树国、王明辉、郭广海、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数理学院党总支委员。

随着大会的胜利召开,学院将全面开启建设具有鲜明理科特色的创新型数理学院之路,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