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当选为青岛市数学会常任理事单位

日期:2017-04-1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近日,青岛市数学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于崂山区崂山育才学校顺利召开,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黄岛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青岛三十九中等五十余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青岛市数学会章程》,审议并通过了青岛数学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了本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并推选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任理事和理事等。杨树国当选为青岛市数学会常任理事,王明辉当选为理事,我校当选为青岛市数学会常任理事单位,任期5年。


青岛市数学会经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取得社会团体法人资格。主管单位为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其宗旨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加强我市数学工作者的业务联系,团结我市广大数学工作者,促进数学学科的发展及数学为科研生产服务,为振兴青岛经济和加速和谐社会建设做贡献。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