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出版社来我院做书展

日期:2017-04-1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数理学院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给老师们提供丰富的教学参考资料,促进教学研究与教材建设,提高教学效果,北京大学出版社于418日应邀来我院做书展,展出的书目均为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数学类和物理类的经典教材。老师们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参加了该项活动,出版社为参展的每位老师提供2本样书,并将展出的全部教材赠予我院,极大地丰富了我院的图书资料库。

    双方就今后数学、物理学科教材发展、教学建设会议及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