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学科调研等活动

日期:2017-05-1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数理学院开展学科调研等活动

512日,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副院长王明辉、信计教研室主任程尊水等一行四人赴北京参加第一届中国系统科学大会,期间,与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就“系统科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硕士点申报与评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赴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交通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等进行了实地参观与考察,与相关人员针对科学研究、项目研发、实验室与办公室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和调研,参访人员对“系统科学”一级硕士点申报的努力方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等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未来的申报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近期,数理学院将开展一系列的考察和调研活动,促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与评估、新教学楼的规划及利用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