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来院交流调研

日期:2017-05-0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9   作者: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56日上午,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王纪辉、数学建模指导中心主任许振宇一行5人来我校数理学院交流调研,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副院长王明辉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杨树国代表数理学院对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数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定位规划及学科竞赛基本情况王明辉从科研管理、实验室建设多个方面与对方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山东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朱善良副教授针对我校数学建模活动取得的历史成绩、管理体系品牌特色建设情况做了详细阐述数学建模协会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王纪辉介绍了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与专业建设特色,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数学建模竞赛为代表的学科竞赛系统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进一步增强与青岛科技大学在有关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双方还就研究生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改革及学院基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数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对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 历年的各项数学建模竞赛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另外建模指导团队先后获评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二等奖、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等省部级荣誉称号,且获批了省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一项。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