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05-1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5月4日上午10时,数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建活动室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全体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科学体系的丰富内涵以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贡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举措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要求。

观看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指出,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始终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将马克思主义的深刻内涵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