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之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05-1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6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5月16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办公楼21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淑贞、院长杨树国、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全院班主任老师及学院政工干部参加了会议,王丽主持会议。

会上,李淑贞对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班主任工作当成教书育人的职责,班主任是思政工作的主体之一,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推动学校思政工作的开展;二是做好班主任工作,关爱和付出是前提;三是结合自身,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工作,做学生的学业导师。杨树国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鼓励班主任在专业上给学生指导,生活中给学生关心,希望低年级的班主任要积极引导学生专业学习,毕业生班主任在学生的就业上多进行指导。

班主任徐菲、夏丰金围绕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