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家国情怀和爱党热情,我院于7月3日下午在D2-220会议室举行 “铭记入党初心、争创教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李淑贞、杨树国、郭广海、王明辉、王丽出席,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李淑贞首先简要介绍了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她指出党员教师要时刻树立一面旗帜,在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春风化雨潜心育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又要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用自己的努力为教育事业不断风险。

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徐菲和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吕浩分别上了亮堂精彩的微党课。徐菲讲述了教育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钟杨的事迹,了解了钟杨诸多工作历程及卓越贡献,号召师生学习他甘于奉献、追逐梦想的精神。吕浩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用生动的图片和文字展示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呼吁大家作为教师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党员在王丽副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起拳头,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回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今后更要不忘初心、珍惜岗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尽自己所能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