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9-2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和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2018年9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苏德荣等七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时代楷模”的有关视频材料。李淑贞指出,郑德荣等9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李淑贞要求,广大教师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主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郑德荣等9名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教书育人,努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也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在学院内营造了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