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

日期:2017-04-1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葛夫国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4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在经管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会上,李淑贞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李淑贞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在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累的重要经验基础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各党支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李淑贞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传达中央即将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二要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党总支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迅速行动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政治文化生态,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