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传达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作者:   编辑:slxy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5月9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淑贞主持。

会上,李淑贞传达了本次会议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她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强化“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保证,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李淑贞就如何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坚持学做结合,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性;三、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就学校十次党代会以来,全校一直热议的“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从面临形势、历史背景、基本内涵、鲜明特征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再次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五有”高水平大学的理解和认识。

会上李淑贞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