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18-06-1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2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6月12日下午,数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淑贞、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

李淑贞发表讲话,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勇于担当,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三是要遵规守纪,强化清廉自律意识;四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好表率作用。

党支部书记葛夫国就“如何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方式”等问题做了细致的讲解。

毕业生党员代表,西部支教团成员李文慧在讲话中表示不管身在何处,一定会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

党总支为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一本《共产党宣言》,扉页上记录了每位毕业生的入党时间和领导、辅导员寄语,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初心。毕业生党员为学院赠送桃李满天下的牌匾。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奉献感恩,为学院办公室打扫卫生。

数理学院还在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了党员先锋岗,文明离校、党员先行,党员先锋讲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责任感,提高党性修养。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