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21-01-1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6   作者:李磊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1月12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孟照国,学院党政领导、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数学系党支部书记徐菲、物理系党支部书记吕浩、学生党支部书记殷华敏、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马浩然分别对党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上,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孟照国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数学系、物理系党支部要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以“一支部一特色”创建为契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研究生党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书记李淑贞要求,各党支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宣传引导凝聚师生的主体作用,促进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各党支部书记要牢记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聚焦党建目标,抓住重点工作,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围绕“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创建,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并将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同时督促各党支部进一步夯实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撰稿:李磊   审核:李淑贞)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