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物理学会2020学术年会

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吕浩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20201225-27日,数理学院副院长郭广海教授带领物理系部分师生一行赴济南参加山东物理学会2020学术年会暨院长(系主任)学术年会,就物理学科的发展和学术研究与兄弟院校开展了交流。物理系张帅一、李惠、田紫雅、吕浩等老师参加会议。



本届物理学会学术年会由山东物理学会主办,济南大学承办,会议设置了“凝聚态物理”、“光物理”等6个分会场,围绕最新的物理研究进展进行学术交流。会上,吕浩老师做了题为“染料掺杂聚合物薄膜中金纳米颗粒增强的随机激光研究”的报告,他介绍了山东省新型光电材料与技术工程实验室的最新进展,并围绕随机激光发光性质的调控及规律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田紫雅老师做了题为“硼掺杂C60富勒烯对氢气存储性能的影响研究”的会议报告,她介绍了碳材料在储氢领域应用的最新进展。参会师生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和部分分会报告,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同报告专家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近年来,物理系大力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创造机会鼓励师生“走出去”,与企业对接、与知名高校院所对接,多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撰稿:吕浩  审核:郭广海)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