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科大数理学院与海尔海尚海服务携手共建人工智能科技实验室

日期:2021-02-1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9   作者:李磊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2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与海尔海尚海服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人工智能科技实验室,数理学院与海尔海尚海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数理学院院长杨树国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人工智能科技实验室将依托学校大数据中心和学院人工智能与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与海尚海服务集团合力物联科技研发,不断赋能智慧物业服务能力提升,全力打造智慧物业转型升级标杆。

海尚海服务集团董事长赵凤存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实验室将聚焦智慧社区/园区/城市服务展开研究,从物业服务痛点和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需求出发,依托AI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为智慧安防、智慧养老赋能。同时,围绕城市交通、城市治安等智慧城市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基础物业服务+增值服务+智能科技服务”的智慧化全场景服务体系,打造“城市智慧管家”。

青岛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生物医学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于彬和海尔海尚海服务集团总裁董汉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深化院企合作、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撰稿:李磊;审核:王明辉)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