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20-12-2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2   作者:   编辑:邢建民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于210党建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李淑贞主讲。

培训会首先学习了学院分党校工作实施办法,分党校的目的在于加强辅导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而培训内容在于宣传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加强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章党规教育等;其次,学习了2020-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核心内容在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规划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新发展党员的学习培训要求;最后,结合12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各支部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培训会最后,党委书记李淑贞针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严格落实党员发展制度,加强支部党员教育培养,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