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开展排舞联赛活动

日期:2021-03-2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孙建树   编辑:李磊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为党献礼,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综合改革落实,数理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月19日举办了排舞联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和评委有数理学院兼职辅导员李文慧、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梓如、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年级各班参赛选手。


本着全动员、全覆盖、全参与的原则,在接到排舞联赛通知后,学院学生会积极组织各班同学积极报名,并利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舞蹈动作。经过一段时间的刻苦训练,选手们的协调性和节奏感大有提升。尽管练习过程很辛苦,但是他们坚持不懈,从最初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到动作标准规范、整齐划一。

在主持人的介绍和安排下,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依次上场展示。他们身带号码牌,脚踏节拍、耳听音乐,以最饱满的精神姿态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排舞联赛的最终结果经各评委商讨打分后公布。

排舞联赛是全面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的有效举措和创新方式,以学生喜爱的运动节拍展示青春风采,构建班赛-院赛-校赛纵向到底、班级-团支部横向到边的全方位运动格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的心态促进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撰稿:孙建树;审核:李淑贞)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