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3-2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殷华敏   编辑:李磊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3月23日下午,数理学院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淑贞主持会议。

会上,李淑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党史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的问题以及如何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全体党员要统一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认识上来,把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感。二是统筹谋划,提高学习质量。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时间节点、重点任务,提高学习时效性和有效性,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难题结合起来。三是要坚定信念,践行为民宗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融入学生、融入生活,抓好全体师生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后,各支部根据学院党史学习工作部署要求,针对《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并积极组织策划特色党史教育专题活动,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到实处。

(撰稿:殷华敏;审核:李淑贞)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