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缅怀先烈忆峥嵘、学史鉴往守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3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   编辑:李磊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要求,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关部署,3月30日,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赴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 “缅怀先烈忆峥嵘 学史鉴往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山河魂”烈士群雕前肃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讲解员为支部讲解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背后的历史。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学习了抗战馆、军魂馆等展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邓恩铭等烈士的光辉事迹,馆内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久远的文物、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诉说着一段段红色故事,带领大家追溯回炮火纷飞、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思想引领为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场景化,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学习党史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殷华敏/马浩然;审核:李淑贞)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    邮编:266061 

青岛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电话:0532-88958923  

Copyright 2023@数理学院—青岛科技大学版权所有